只说呵呵不说哒

这里是不定期更新的小糖心🍬

【凌李】小美人鱼

你一票我一票,凌李明天就出道!

pick凌李=转发锦鲤!

请支持我们院座和小卷毛!


cp:凌李

字数:3600+

———————————————————————————————


01


你们一定听过这样一类人。

家室优越,一表人才,有钱有闲有祖产。

没错,说的就是我们LC国王子凌远。


说起我们凌远王子,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又高又帅又有钱,温柔体贴有爱心,简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居家旅行必备高富帅。


然而他有个致命的缺点。

他是个钢铁直男。



钢直到什么程度呢。

名媛A送凌远99朵玫瑰,我们小王子很感动,然后用一周时间把它们都做成了鲜花饼全国范围内包邮发售。

名媛B假摔扑进凌远怀里,我们小王子义正言辞的说:“姑娘,你这平地摔可能是脑内暂时缺血,但也不排除中风的可能,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名媛B装作腿疼让凌远看看,我们小王子检查完说:“姑娘你这腿有没有问题我不知道,不过你脊柱有点侧弯,建议平时少跷二郎腿。”

名媛C说自己浑身不舒服试图碰瓷凌远,我们小王子当即送她到皇家医院从头检查到尾,客客气气送回家。几天后名媛收到体检报告和凌远亲笔建议信:“姑娘你就是吃撑了,建议回家多运动运动,肚子上脂肪层太厚以后做手术都不方便。”以及一张高昂的体检账单。

名媛EFG们表示: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我们LC国的国王和王后还是很宽容的。对于我们凌远王子这种三十好几还不找对象的现象,国王和王后表示:滚,滚出去。





02


于是被勒令不找个对象就别回来的凌远坐上了不知道目的地是哪儿的轮船,然后被命运的巨浪拍到海里,邂逅了我们小美人鱼李熏然王子。

实际的情况是,凌远被一个浪头拍到海里,一头撞上准备第一次浮出海面看看人类世界的李熏然。

凌远在晕厥之前死命的盯着近在咫尺的卷毛和圆圆的眼睛,心想:哦我的上帝,我遇到了天使。

实际情况是,李熏然被砸的眼冒金星,瞪圆了眼睛看这个从天而降的人类,心想:哦我的波塞冬,哥哥们说的没错,去人类的世界是要付出代价的。




等凌远醒过来,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躺着贝壳里,四周都是珊瑚和海草,一群小鱼正从他头顶列队游过。

哦!我的上帝!
凌远看着趴在一旁揉脑袋的李熏然。
我又见到了天使!



“哇,你醒了。”李熏然灵活的摆了摆尾巴,光滑的鳞片蹭过了凌远的裤腿,让凌远莫名嫉妒自己的裤腿一秒钟。

“这怎么回事?我怎么能在水里呼吸?”凌远伸手摸李熏然的尾巴,非常有光泽的海蓝色鳞片,摸上去比德芙巧克力还要顺滑,冰冰凉凉的。

“因为我亲了你。”李熏然骄傲的挺起胸膛,“我们美人鱼族的特殊避水咒,厉不厉害。”

“你这也太ooc了吧。”

“不要还我,哼╯^╰”

“要要要,但你夺走了我的初吻。”凌远眨了眨眼,碰瓷碰得没有一丝犹豫。“你要对我负责的。”





在凌远旁征博引添油加醋胡编乱造的跟李熏然科普了人类初吻的重要性后,我们从未离开过海洋不懂套路的李熏然小王子顺利的陷入了自责之中,并表示一定对凌远负责到底。


“那你想要什么补偿?我是海洋小王子,我超有钱的。”

“我要对象。”

“可以。”李熏然拿起海螺吹了一下,不一会儿好几对海象扭着身子吧嗒吧嗒跑过来“象在这儿,你要几对?”

“……”





总而言之,在凌远连拐带骗外加传说中人类世界最最最美味的糖醋排骨的威逼利诱下,熏然小王子乐颠颠的跑去跟女巫打架,十字固定锁喉附带过肩摔后成功打劫到天然绿色无污染重要的是无副作用的药水,一口闷变成了有两条腿的人类,乖乖的跟凌远回到了城堡。







03

据某知名媒体报道:震惊!王子归来性格大变!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们有幸采访到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城堡女仆A:“我平时的工作是为王子上菜。昨天,就在昨天,我端菜的时候居然听到王子对王子妃深情款款的说‘你看,这是仙贝,这是扇贝,你是我的小宝贝’!吓得我以为王子被附身了把菜盘子扣到王子头上,被扣了2块5毛2的工资。”

我们又有幸采访到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城堡礼仪教师:“我平时的工作是教导王子礼仪,让他更绅士。前天,就在前天,那个把女士送的花做成鲜花饼的迟钝王子居然让我教了他一晚上折纸玫瑰求爱!吓得我以为王子精神错乱了把大吉岭红茶喷了王子一脸。”

我们最后有幸采访到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城堡厨师:“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王子竟然跟我一个厨师抢工作。天天霸占我的厨房,一三五糖醋排骨,二四六水煮肉片,周日再来一个浪漫的土耳其大餐。吓得我以为王子被冒充了拿着餐刀誓要跟王子大战三百回合。”





然而在风口浪尖上的凌远王子可没时间看报纸,天天琢磨着怎么把李熏然追到手。毕竟有一个顶好看的小卷毛在眼前一晃一晃的,看得到闻得到却吃不到是件折磨人的事。

不过可算让那些曾经在皇宫门口排着队撩王子失败的名媛们扬眉吐气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凌远的撩然计划可谓处处碰壁。


送过去的金银珠宝全部退回来,还被吐槽一通“你们人类真可怜,这都是些什么破玩意儿,下次带你去海底看看我们的珍珠有多圆多好看。”

无师自通的情话全部懵懵懂懂并自豪的接受,“你什么意思?夸我好看?那当然!”“这句什么意思?夸我聪明?那当然!”“那这句又是什么意思?你想跟我在一起?那当然,我这么好看又这么聪明谁都想跟我在一起!”

唯一有点用处的,就是一三五的糖醋排骨和二四六的水煮肉片。

最近发现周日加餐的红烧肉效果也是不错的。

不光可以每到饭点让李熏然顶着一头小卷毛,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跟在凌远身后寸步不离,更重要的是,凌远可以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要定期体检为由趁机捏捏抱抱蹭蹭亲亲,运气好的时候还能哄熏然给自己做体检,主动投怀送抱附带亲亲抱抱举高高。



04

事情的转机发生的突然。


凌远借去邻国外交的机会跑出去搜罗各种菜谱打算牢牢拴住李熏然的胃,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传出了“LC国凌远王子与邻国公主订婚”的消息。

李熏然听到后,眼睛瞪得格外的圆,连糖醋排骨的酱汁滴了自己衬衫都没发现。
回到房间抓起笔给凌远写信,写一封撕一封,气势磅礴。


“你个大骗子,说好只要一个对象。”
“邻国公主是个大胖子,不适合你。”
“对不起,大胖子是假的,我没见过她。”
“但不适合你是真的。”

“你回来吧,我不要吃什么奥利奥小饼干了。”
“你回来吧,我愿意吃一辈子的糖醋排骨。”
“你回来吧。”

“大骗子!”
“哼,跟你的公主过日子去吧。”
“我要去找我的对象了!”
“再!见!”




等凌远收到侍卫发来的加急信件赶回来的时候, 只看到满地碎纸和一地的泡沫。

吓得凌远揪着侍卫的衣领再三确定泡沫是李熏然早上洗澡的时候把浓缩沐浴露弄洒了绝不是什么童话狗血剧情走向。




李熏然一头扎进海里,有些生疏的晃着刚变回来的尾巴,嘀嘀咕咕的往深海游去。

哼。
人类都是大骗子。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哼,再也不要理他了。
说什么要在一起长长久久的。
转身不就看上邻国公主了。

邻国公主有什么好的?
她有大珍珠么?
她有鱼尾巴么?
她有我这么圆的大眼睛和小卷毛么?
哼!
凌远那个混蛋!



李熏然越想越气,尾巴打出的水花把前来打招呼的小鱼小虾们吓的退避三舍。

啧啧啧不得了!
有杀气!





凌远在陆地上也急得不行。
谁说我们熏然不知道什么是爱?
谁说我们熏然不会吃醋?

这些先都不管,我就想知道谁说我要娶邻国公主了?

苍天作证啊,我凌远一心只向小卷毛。




于是凌远每天都带着一盘热腾腾的菜去最近的海边蹲守。一三五糖醋里脊,二四六水煮肉片,周日再炖个红烧肉之类的。

李熏然在海底听着小鱼小虾的小报告,馋的不行。想着自己还是要生气的,又不好露面,吃不到美味佳肴更是气上加气,连河豚见了都要向熏然取取经,是怎么把自己气得那么圆的。




连着一个月都没熏然的消息,每天的菜怎么端过去再怎么端回来的,凌远心里可慌了,一甩手出去找了个船,径直开到第一次遇见熏然的海域。



05


“熏然你在么?”
李熏然躲在海底,看着站在甲板努力喊的人,皱皱鼻子。
怎么啦,我当然在。

“熏然你能听得见我说话么?”
废话啦,喊那么大声小心一会儿嗓子疼。

“熏然你回来吧!”
哼,你让我回我就回,岂不是很没面子。

“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哦。顺便我还好想糖醋排骨哦。

“你误会了!我跟邻国公主没什么的!”
哼,骗子!你都要跟她订婚了!

“什么订婚乱七八糟的都是假的!都是谣言!”
真的?真的假的?真的是假的?

“熏然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诶,知道啦。





凌远可不知道李熏然在海底跟自己默默地一问一答,内心又忐忑又难过。

把亲亲爱人气跑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见喊了半天水面也没啥动静,凌远心一横,脱掉外套双臂一展就往海里跳。

吓得李熏然一甩尾巴像小炮弹一样冲上去接住跳海的凌远,赶紧给他拉出水面。


“熏然!我就知道你在!”凌远喘着粗气,紧紧扒着熏然不放手。

“当然,整个海都是我的地盘,我为什么不在。”

“熏然你听我解释,我跟邻国公主真的没什么!我连她长什么样子是圆的还是扁的都不知道!”

“哼,真的?你真没跟她订婚?”

“苍天可表日月可鉴!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流行王子和公主结婚。”

“那现在流行什么?王子和王子?”

“不,现在流行我和你结婚。”




“嘁,哥哥们说花言巧语的男人不能要!”

“那会做糖醋排骨的男人要不要?”
凌远摸摸小卷毛,凑过去亲亲。

“干嘛,我还没原谅你呢。”
李熏然一把抱住凑近的大头,不给亲。
“哼,至少再加个水煮肉片红烧肉生煎小笼包。”

“好好好,都听你的。”凌远点点头,继续索吻,“你先亲我一口,我想看看你上次说的海底大珍珠有多大。”

“那好吧,我跟你讲哦真的超级好看,比你们陆地上的不知道好看多少倍……”

“mua~”








–后记–


“唔凌远……你个大骗子……唔……你都亲都少口了……唔!”

评论(1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